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百信银行携手51信用卡撬动“开放银行+”新消费生态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孟扬  日期:2019/5/9

  百信银行与51信用卡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生态聚力 开放共生”为主题,双方将基于各自资源优势,在支付结算、普惠信贷、存管托管、金融科技等领域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

  百信银行行长李如东表示,百信银行与51信用卡达成战略合作,将以消费金融为切入点,依托金融科技,探索“开放银行+新消费生态”实践,实现用户价值的最大化,让金融服务更懂用户、更智能、更普惠。

  据了解,百信银行将开放银行定义为三层涵义,安全标准先行,金融科技驱动和连接生态赋能。在应对开放银行最大的挑战——信息安全方面,百信银行积极引领行业规范建设,从设计、研发、部署、运营等阶段加强生命周期的安全管控,并制定技术规范与安全框架。

  李如东透露,本次战略合作,是百信银行推进“开放银行+”策略的重要举措。“开放银行+”目标是连接赋能更多的场景生态伙伴,推进服务价值链的延伸,最终共建价值网络,革新用户体验,在“开放、利他、共生”的合作理念下,实现共生共赢的新格局。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