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BRBR论坛
BRBR论坛
建行My Love信用卡宠物秀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作者:  日期:2011/3/7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2010年My Love信用卡宠物秀网络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20位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获得了2010 My Love年度星宠奖。颁奖仪式现场,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联向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捐赠了培训犬用粮,并启动2011 My Love信用卡魅力秀系列大赛。

    据介绍,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和中国银联合作举办的“2010年My Love信用卡宠物秀网络大赛”以“晒出你的宠爱”为主题,为宠物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宠物风采、讲述宠物故事、交流爱心情感的舞台,共有4000多件展示宠物情趣的My Love信用卡参加比赛、吸引了150万人次的网友直接关注。经过4个月的角逐,产生了400名月度星宠奖和20名年度星宠奖。

    颁奖仪式上,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联向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捐赠导盲犬培训用粮,并呼唤广大充满爱心的人士关注和支持中国导盲犬基地的建设,凝聚力量,共同为中国导盲犬加油,这也正是对My Love信用卡所宣扬的“爱”的精神的很好诠释。

    随后,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宣布“2011 My Love信用卡魅力秀”系列活动将于5月1日—9月30日举行,大赛将以“秀出你的最爱”为主题,通过在My Love信用卡频道上传自己最爱的照片并自行设计成卡面、提交“最爱故事”参加比赛,展示青春亮丽、阳光活力、睿智成熟、甜蜜浪漫的精彩瞬间。My Love信用卡魅力秀大赛是一组系列活动,与My Love信用卡宝宝秀、宠物秀大赛同时举行,全面分享真爱故事。

    建设银行My Love信用卡自2009年9月1日发行以来,以其自主设计个人专属卡面的特色得到了广泛好评,先后获得了腾讯等媒体评选授予的“年度最佳信用卡”、“最具个性化信用卡”等荣誉。建设银行My Love信用卡以“爱”为主题,连续推出了2009年的宝宝秀大赛、2010年的宠物秀大赛,均吸引了广大信用卡客户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建设银行My Love信用卡已经成为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个性化信用卡 。

    My Love信用卡也是建设银行信用卡业务创新发展的缩影。至2010年底建设银行信用卡超2800万,当年实现消费交易额超过4000亿元,资产质量保持良好。建设银行信用卡累计客户数、消费交易额、资产质量等核心业务指标同业领先,先后获得国际组织、主流媒体授予的 “最受尊重的信用卡发卡银行”、“最受欢迎的信用卡品牌”、“最具品牌价值信用卡”等奖项。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