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BRBR论坛
BRBR论坛
紫马财行:如何让你的财富实现稳健增值
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  日期:2015/9/18

  在当今通货膨胀、股市低迷、地产泡沫、银行理财收益率低的大趋势下,如何让我们手中闲置的资金保值增值,提升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质量,同时又能保障资金的安全?

  许多市民现在仍习惯于把钱存在银行里,利息虽然不多但本金有保障,但他们忽略了一个事实——通货膨胀,财富缩水。多年来,银行存款利率还跑不过通货膨胀率,存一年,亏一年。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5年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0%;PPI环比下降0.8%,同比下降5.9%,预计2015年中国CPI涨幅在1.5%左右。钱越来不值钱了!

  而有效的投资才能支撑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和人生价值观,在保障日常基本生活水平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巧妙投资,合理配置资产,来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投资方向可以转向互联网金融中的固定收益类产品。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所提供的各种金融理财产品,专业、安全、高收益,是非常具有潜力的家庭理财选择。

  如果您前期没有接触过理财,那么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应该属于稳健类型。建议您从稳健的投资理财入手,慢慢学习,对理财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可尝试进行多渠道的理财。在现阶段,建议您可选择P2P的理财产品,例如紫马财行的活期日紫宝、定期紫定盈等类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来部分取代定期存款,以获得相对高的收益。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紫马财行无疑会成为众多投资人首选的理财目标,收益高、门槛低、操作灵活,在近几年的发展尤其火热,渐渐成为网络理财的代表者。致力于为投资人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投资环境,让生活更加美好。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