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BRBR论坛
BRBR论坛
紫马财行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5/9/24

  10月1日起,紫马财行(caihang.com)的品牌广告将首次出现在著名的纽约时代广场,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于此。品牌亮相时代广场,也是紫马成立三周年的庆贺活动之一。

  纽约时代广场有着繁华的商业中心和娱乐中心,每天人流量多达几十万,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这里是世界上广告显示屏最集中的地方,自然也成为世界顶尖品牌的广告集结地,汇聚了可口可乐、苹果、微软、谷歌等国际著名品牌。在这里做广告一直被视为打入全球消费市场的象征,因此它历来都是商家广告宣传的必争之地。

  紫马成立三周年之际,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6周年,紫马财行此次携手海尔、华为、创维等65个中国品牌登陆时代广场,也将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品牌的力量。

  作为全国首家母基金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紫马财行获得了金融大鳄吴鸣霄的亿元注资,今年4月推广伊始,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推广仅5个半月,互联网金融平台紫马财行交易量已突破10亿元大关。截至9月18日,该平台累计投资额超过11亿元,6.5万名用户通过投资已获取99万元收益。(届时更新最新数据)

  据了解,投资额从起步到1亿元,紫马财行用了4个月时间;从1亿元到5亿元,紫马用了1个月时间;而从5亿元到10亿元,紫马只用了半个月时间。

  业内人士分析,在股市遭到重创的状态下,投资者纷纷转身寻找新的资金出口,与股市关联度小的投资产品成为避难所,紫马财行等互联网金融平台超过10%的固定收益此时看起来充满极大诱惑。而且股市流入互联网平台的资金短期内不可能撤出,因为即使股市上涨,短时间也很难让投资者恢复信心。

  除了PC和手机端线上平台,今年紫马财行还迈出了O2O综合金融服务战略的新步伐,首家线下体验门店今年8月已经在青岛落成迎客,服务高净值人群。此类实体门店接下来还会在全国更多布点,紫马也将为广大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目前,紫马财行正在举行名为“让世界看见紫马 紫马三周年,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新活动,奉上联合登临时代广场的海尔、华为、创维、新日、好利来五个品牌产品,让投资者领略中国品牌的魅力。活动还设置了特别奖,每天送出十部6s Plus 64G智能手机。新活动的举办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31日。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