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BRBR论坛
BRBR论坛
紫马财行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大放异彩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5/11/2

  10月29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顺利召开。北京金博会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监局、北京证监局、北京保监局主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博览会,被誉为“中国金融业风向标”。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迈克尔.斯宾塞、埃德蒙.菲尔普斯、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领导等金融行业决策者、专家、领导者共同参加了此次博览盛会。

  紫马财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秀,在金博会现场大放异彩。投资人的热情被紫马财行的形象大使范冰冰引爆,现场吸引众多用户咨询、注册、投资。诸多现场参会的金融行业专家和行业伙伴也前来紫马财行展台交流,对于范冰冰成为紫马财行形象大使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形象提升表示赞誉。

引人注目的紫马财行形象大使冰冰

紫马财行展台围满了咨询的参展观众

  紫马财行作为全国首家母基金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获得了金融大鳄吴鸣霄的亿元注资,今年4月推广伊始,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迅猛发展的态势引发多方关注。截至10月30日,该平台累计投资额超过38亿元,注册用户量突破20万人,用户通过投资已获取330多万元收益,自平台成立以来零坏账。在十一期间,更是与海尔、华为等66个中国品牌携手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为祖国66岁华诞献礼。今年十月底,范冰冰成为紫马财行的形象大使,为明星与互联网金融行业合作提供了良好示范。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