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数字支付
数字支付
中国银联与韩国乐天卡公司合作年内将发银联卡
来源:银联网  作者:  日期:2011/10/13

银联卡境外受欢迎  韩国发卡已超230万张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右)和乐天卡公司理事安世哲(左)代表双方签署发卡合作备忘录

10月11日,中国银联与韩国乐天卡公司在上海签署发卡合作备忘录,约定年内在韩国发行银联卡(卡面仅有“银联”标识、卡号以62开头),为韩国居民提供更多用卡选择。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和乐天卡公司理事安世哲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并就开展网上业务合作等达成共识。

此前,中国银联与BC卡公司合作,已经在韩国发行230多万张银联卡。目前,银联卡可在韩国超过4.5万台取款机和近29万家商户方便地取现和消费,覆盖百货店、大卖场、游乐场、免税店等主要的消费场所。韩国持卡人不仅可用银联卡在本国方便地进行日常支付,还可在中国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便利地使用,享受对银联卡持卡人的专属优惠服务,因而越来越多韩国居民选择申办银联卡。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韩国是银联卡使用最广泛的地区之一,中国银联在韩国的服务受到境内外持卡人的认可。中国银联正与合作伙伴一道,进一步扩大韩国的银联卡使用范围,并采取多种方式,向银联卡持卡人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希望通过与乐天卡公司合作,将银联卡特色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韩国持卡人,为他们在韩国及出境用卡提供优质服务。

乐天卡公司理事安世哲表示,韩国开通银联卡业务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客人。随着韩中两国关系的稳步发展,韩国的银联卡市场还有巨大发展空间。乐天卡公司十分重视与中国银联的合作,希望尽快实现发卡,并凭借丰富的商户资源,为持卡人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的全方位用卡服务。

乐天卡公司所属乐天集团是韩国流通业最大的集团,旗下商户涵盖免税店、百货、超市、酒店、便利店、电影院等各个领域,并在中国拥有多家连锁店。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