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数字支付
数字支付
光大银行联合乐视网推出“乐迷信用卡”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3/7/23

  光大银行联合乐视网推出“乐迷信用卡”

  发布日期:2013-07-02

  为了让众多热爱电影、热爱电视、热爱生活的客户更好地乐享影视、乐享生活,中国光大银行联合乐视网推出“乐迷信用卡”,此卡是一款面向热衷于网络或移动视频以及乐视网旗下各类终端产品人群的信用卡。

  此卡最大的特色在于,客户可在乐视网通过网络“瞬时贷”实时申领卡片,即时领略影视大片,还有机会参加电影首映式,与明星面对面,更能乐享100万元出行意外险,让您充分体验乐迷卡申领、购买、使用的一站式服务。

  网络购物:瞬时贷

  科技时代,网络电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并成为网络的又一新宠,伴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高效、便捷、无忧已成为人们生活的方向标。“瞬时贷”正是顺应时代的步伐为网购客户提供的舒心服务,客户不需费时费力,动动手指即刻就能申领到“乐迷卡”,随即自动成为乐视VIP会员,并以手机号作为会员号凭证。

  申领到乐迷卡后,第一时间就可在网络电影、电视剧中无限畅游。无等待、无花费、无烦恼,网络瞬时贷颠覆了传统的网购模式,是光大银行独创的信用卡即时申领、支付流程,也是让您安心乐享的IN时贷分期服务。

  绿色通道:乐支付

  相信体验过网购支付的您,再也不想要排队付费的烦恼。乐迷卡不仅具有快捷的网络支付功能,更于自动关联续费服务,不用再担心到期缴费的烦恼。

  另外,此卡还为电视、乐视盒子、服务费等影视费用提供了支付通道,轻松支付,乐在其中。

  丰厚好礼:惠专享

  中国光大银行为既爱看大片又爱出游的您提供了优厚的专享服务,您首次购买乐视终端产品后可享30元乐视网VIP会员观影券,购买乐视终端产品还可独享额外3个月免费会员服务,而且每购买一个产品就送3个月服务,服务时间可累加。

  除此之外,中国光大银行还为持卡人提供了100万元出行意外险。爱旅游,又爱看大片,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两者同时尊享。

  尊尚服务:乐精彩

  办理“乐迷卡”的客户与普通乐视会员相比,到底能得到哪些不同的优质服务呢?客户购买了乐视终端产品即可专享乐视终端产品的乐迷会员俱乐部专区、卫视频道、体育赛事直播等精彩节目,以及三终端:乐视网、终端产品、移动终端的融合会员服务;在这里观影绝对不会受到限制,让您想怎么看就怎么看!更加精彩的是,您还可不定期参与电影首映式活动,有机会与明星面对面合影,相信电影迷们一定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吧?

  客户在乐视网首页可以找到“乐迷卡专区”,在此可以实现申领、缴费、快捷购物等功能。比照乐视网,光大银行信用卡地带同样也建立了“乐迷卡专区”,更加方便影迷朋友们办卡和体验。

  在生活节奏加快、各种压力加大的当下,不妨为自己办理一张这样的“乐迷信用卡”,为自己和所爱的人提供一席轻松、快乐、释放、减压的影视天地。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