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数字支付
数字支付
中国工商银行境内首发工银大来信用卡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3/10/12

  2013年8月20日,工银大来信用卡首发仪式在京举行,由此揭开了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联、大来国际信用卡业务合作的新篇章。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希全先生、牡丹卡中心总裁栾建胜先生、中国银联助理总裁吕虹女士、大来国际首席执行官Diane Offereins女士等贵宾及媒体代表出席首发仪式。

  工银大来信用卡是我国境内首张大来品牌信用卡,是人民币和美元双币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商户及自动取款机上交易时使用人民币结算,满足持卡人消费支付使用人民币的需求;在境外贴有大来信用证国际有限公司标识、Discovery标识、Pulse标识的网点、商户和自动取款机上交易时使用账户指定外币结算,为持卡人节省外币转换费用。

  工银大来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联和大来国际三方强强联手的结晶,也是三方优势资源互补、品牌价值共享的结果。该产品的诞生,标志着工商银行成为我国境内首家与大来国际联合发卡的商业银行,也标志着工商银行实现与全球各知名卡组织的全面发卡合作,成为全球全品牌信用卡发卡银行。工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依托中国银联和大来国际在境内外良好的受理环境,继续扩大工银信用卡全球使用范围,为持卡人提供更多选择,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更多元、更便捷、更高效的信用卡服务。

  【关于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是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上市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始终坚持“规模化、精品化、全球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为工商银行的持续稳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工银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8400万张,服务着国内超过1/4的信用卡客户。工商银行跻身亚太第一、全球第四大信用卡发卡银行,并连续两年被《环球金融》评为“中国最佳信用卡银行”。

  【关于中国银联】

  中国银联作为我国银行卡联合组织,在成立以来的十余年间,积极联合各家商业银行,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银行卡产业发展之路。目前,中国银联拥有330多家境内外成员机构,境内联网活动商户有570万户,境外联网商户有294万户,受理范围覆盖全球149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大来国际】

  大来国际作为全球首家国际信用卡组织,拥有60余年发卡经验及高品质的数据分析、客户服务、风险监控体系,在全球拥有覆盖185个受理国家和地区的50余家特许经营商,受理商户超过1900万家,是北美受理环境最好的信用卡品牌之一,更是值得尊敬的信用卡经营机构、值得信赖的信用卡业务合作伙伴。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