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数字支付
数字支付
银联国际与开泰银行发行泰国首张银联芯片信用卡
来源:中国银联  作者:  日期:2013/12/3

  11月27日,银联国际与泰国开泰银行在曼谷宣布,合作推出泰国首张银联芯片信用卡。这也是泰国本地机构发行的第一张银联芯片卡,为当地持卡人提供更便捷、安全、优惠的支付服务。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开泰银行首席执行官伍万通共同出席发卡仪式。

  开泰银行是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旗下ATM和商户已开通银联卡受理,今年初还与银联国际合作实现了银联卡在泰国网上商户的跨境支付。此次双方合作扩大到发卡领域,推出普卡和金卡两个等级的芯片信用卡,为泰国居民境内外用卡提供更多选择。下一步,双方还将联合泰国著名的KingPower免税店集团合作发行银联联名信用卡。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表示,泰国是全球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也是银联卡持卡人到访最多的东南亚市场之一。银联卡进入泰国市场七年来,当地受理环境和用卡服务日益完善,发卡机构不断增多,银联品牌得到越来越多当地持卡人的认可。银联国际非常重视与开泰银行等当地主流机构的合作,将在进一步优化当地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扩大发卡、加快芯片化迁移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为本地及到访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便利的跨境支付服务。

  开泰银行首席执行官伍万通表示,泰中两国在经济和金融领域的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银联作为快速成长的国际支付品牌,不仅给泰国带来各国游客,也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新的支付选择。开泰银行作为首家发行银联芯片卡的泰国本地机构,将与银联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市场优势,在更多业务领域深化合作,为银联卡持卡人创造优质的用卡体验。

  目前,泰国几乎所有ATM和超过70%的商户均可使用银联卡,其中可受理银联芯片卡的商户范围正在不断扩大。便利的用卡环境吸引了越来越持卡人在泰国频繁使用银联卡,当地的银联卡交易量保持快速增长。(李勇)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