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数字支付
数字支付
智慧金融携手智慧旅游推出“亲情”牌信用卡——广发优游通联名卡上市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4/3/4

  一档名为《爸爸去哪儿》的综艺节目于近期风靡全国,五个明星爸爸和萌宝宝的旅行故事大大激发了观众对家庭和亲情的关注。无独有偶,近日广发银行携手广东省旅游局联合推出一张颇具“亲情”概念的广发优游通联名信用卡,刷卡在全省200多个景区内可尊享持卡人本人免费(或特惠折扣)以及随行人员打折的优惠,同时还具有刷卡加油1%现金返还或5倍积分、1百公里免费道路救援、赠送驾驶员高额意外险等五大贴心功能,可谓是带着萌娃出游,促进亲子关系的最佳旅行伴侣。

  五惠临门助力亲子之旅

  具有鲜明的卡功能是广发联名卡一直以来的特点。此次发行的广发优游通卡也不例外。持卡人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清远聚龙湾、开平碉楼等200多个广东省内精华景区刷卡购买景点门票,本人享免费或者超低特惠折扣;不仅如此,随行人员还能同享打折优惠。例如目前江门古兜温泉,门市价138元,若3人同行,持卡人本人可免费,同行人员享6折优惠,即共节省248元。

  除了以上两大优惠之外,其余的优惠还包括:刷广发优游通卡加油,持卡人将获得1%金额返还或5倍积分;发卡后三个月内,只要消费1笔,便可免费获赠首年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其中包含全国范围内的紧急路边维修、100公里拖带及紧急送油服务;满足条件的持卡人更将免费获赠最高15万元的驾驶员意外险或旅游意外险。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人士表示,广发优游通卡功能从持卡人角度出发而设计,充分考虑了短途自驾游、亲子游活动中的各种需求和突发状况,通过优惠、救援和保险等系列措施很好地解决了持卡人全家的后顾之忧。

  智慧金融携手智慧旅游

  据了解,广发优游通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与广东省旅游局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合作,将深度整合广东省内200多个景区(含60多家4A级及以上景区)资源、三千多家酒店以及一百多家知名旅行社的旅游资源,再加上广发信用卡现有的优惠商户圈,可预见双方将共同打造以"游"为核心,并兼顾吃、住、行、购、娱为一体的广发信用卡用专属旅游服务平台。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在2014年内, 广发银行和省旅游局还将共同构建广发信用卡在全省景区、酒店等旅游关联商户的刷卡消费环境,实现"优惠"与"支付一体化服务",为市民提供便捷的“智慧金融”、“智慧旅游”服务。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