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数字支付
数字支付
广西多地公交开通试点银联移动支付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日期:2018/3/1

  日前,广西百色、桂林全州民众在部分公交线路开通受理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及IC卡闪付搭乘公交车。

  此次广西百色市6路车和桂林全州县102路车试点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和银联闪付方式乘车。市民可以在公交终端上使用“云闪付”APP、广西农信APP扫码付款,或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HuaweiPay、ApplePay、SamsungPay、MiPay、HCE支付及可穿戴设备支付等),或使用带有QuickPass标志的银联金融IC卡“一挥即付”乘车。试点以来,市民争相体验,纷纷表示选择多样、科技感十足的银联移动支付真正便利了生活,提升了效率。

  为使大众有更好的乘车体验,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特别针对本次试点线路开展了“1分钱乘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使用云闪付APP、广西农信APP扫码,或使用银联手机闪付,还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每个用户每天可享两次优惠。

  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加快推动银联“智慧交通”在广西全面实施,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广西主要城市推广,实现银联手机闪付和银联二维码支付在全区主要公交领域的覆盖。中国银联更将在全国范围内延续公交地铁领域移动支付不断升级拓展的良好势头,在新年达成更多便民利民成果。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