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数字支付
数字支付
华为与银联国际在俄罗斯推出Huawei Pay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日期:2018/12/24

  12月24日报道俄媒称,华为与银联国际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面向俄罗斯市场推出Huawei Pay服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0日报道,华为公司在发布的消息中说:“Huawei Pay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登陆俄罗斯。下载安装华为钱包App后即可使用这一服务。”

  报道称,俄天然气工业银行、俄农业银行的银联信用卡和借记卡持有人将能够率先体验到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华为公司计划在一年内扩大自己的俄罗斯合作银行名单。俄罗斯成为继中国之后,Huawei Pay提供服务的第二个国家。

  另外,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从银联国际方面获悉,服务推出后,俄罗斯当地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可绑定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和农业银行发行的银联卡,进行本地及跨境消费。这是继2016年境内银联手机闪付全面支持Huawei Pay后,双方首次将Huawei Pay推向国际市场。

  今年1月,银联国际与华为签署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全球合作协议。该服务率先在俄罗斯推出,基于多方面原因,一是俄罗斯银联卡受理覆盖率超过九成,逾百万家商户支持银联手机闪付,已拥有较完善的银联非接支付场景;二是俄罗斯发行了超过150万张银联卡,华为在当地也拥有大量手机用户。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的落地,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服务能力。

  银联闪付

  双方合作的技术实现依托于“银联国际移动支付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今年年初推出以来,为境外商业银行、商户、手机厂商、第三方机构等接入银联移动支付产品提供了安全便捷的解决方案。此次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和农业银行的技术系统,即是通过银联国际移动支付综合服务平台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直接与华为TSM(Trusted Service Manager)系统实现对接,大幅降低了发卡行后台改造的时间和成本。

  明年一季度,俄罗斯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即可在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AppGallery)下载华为钱包App,绑定两家银行发行的银联卡后,在全球支持银联非接支付的终端“一挥即付”。其后,银联国际还将与华为合作,在香港等市场陆续推出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服务。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