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19年11月
聚焦差异化,激活高端服务价值——JCB持续关注持卡人权益提升

  JCB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官、国际本部副本部长兼JCB中国董事长 大冈俊文

  JCB一直以成为可以代表亚洲的综合性支付服务企业为目标,努力开发并提供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在亮丽成绩的背后,是JCB对服务价值的用心诠释和不懈坚持,也因此获得了广大中国持卡人的更多认可与期待。

  经过长期实践和摸索,JCB发现客户需求的痛点已不再局限于金融支付领域的便利和优惠,转而向多元化、个性化、分层化的趋势演进。一方面,客户需要获得实实在在的、具象化的、接地气的实际权益;另一方面,当客户在消费过程中能够发现品牌独有的情怀和魅力时,便会产生感情上的共鸣,增强品牌黏性。依托丰富的全球商业资源,JCB能够为中国持卡人提供全方位且应需而变的多样化服务,从而建立了在服务创新领域的专属优势。

  旅购食美,全程精彩

  在服务链条的打造上,JCB并没有将业务限定在狭义消费领域,而是把关注焦点扩展至客户出行前后的整个过程,或者说,是让服务关怀贯穿于持卡人境内外旅行的始末。以境内出行为例,JCB不仅为金卡及以上等级持卡人免费提供境内主要机场、高铁站的贵宾厅(金色世纪旗下)休息服务,还针对白金持卡人推出最多5天的机场免费泊车服务,为客户制定出行计划、提高出入境的便利度创造了条件,特别受到出境频繁的商务人士的欢迎。

  与环球漫游合作推出的境外WiFi租赁优惠是JCB的一项长期优惠项目,几乎涵盖了亚洲各主要出行目的地。其中,选择日本、韩国、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指定WiFi套餐,单标卡持卡人最多可享7天免费权益,超出时间只需承担低廉的租赁费用,前往其他地区的单标卡持卡人和所有双标卡持卡人也能获得1日免租期。此外,为满足泰国游的火爆需求,JCB于2019年新增泰国WiFi免费租活动,所有JCB持卡人均能在7日内免费使用“泰国”或“泰国畅玩”两类WiFi套餐,充分体现了服务应需而变的宗旨,也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回馈。

  围绕JCB的诞生地日本展开丰富的活动推介一直是JCB信用卡的最大服务特色。在过去几年中,日本地区优惠活动在形式、数量和新颖度上都处于持续更新的状态,对持卡人产生了较大的吸引力。例如,交通方面,JCB推出各主要机场巴士乘车券优惠服务和东京·京都Sky Hop Bus乘车券优惠,方便旅日游客的日常出行;旅游观光方面,持卡人刷JCB信用卡购买东京塔和京都塔入场券可享7折优惠,也能以9折优惠价格购买各关西铁路周游券;美食方面,名闻遐迩的冲绳和牛、极具日本特色的居酒屋等,都是JCB持卡人不可错过的优惠打卡地。

  作为日本游的最大亮点,购物成为持卡人关注的焦点,JCB为不同需求和消费水平的客户提供了丰富多元的选择:在东京历史悠久的多庆屋,持卡人单笔消费满5000日元可享9折优惠;在遍布日本各地的丸井百货,持卡人能够享受免税价格5%的折扣优惠;在大阪、新宿、京都等地的高岛屋百货,持卡人累计消费满25000日元可获赠价值1000日元的高岛屋礼券;在札幌东急百货店及店内HANDS札幌店,JCB持卡人消费满20000日元可获赠1000日元东急礼券。除此之外,JCB的商铺优惠还囊括了药妆店、大型家电卖场等人气消费地,让前往日本的持卡人随时享受贴心实惠。

  白金特权,悦享高端

  为满足高端人群的境外出行需要,JCB在白金卡权益的打造上凝聚了更高价值,让差异化特权更具魅力。例如,白金卡的贵宾厅服务扩展至以亚洲为主的多家机场及高铁站,不仅在境内,持卡人前往日本、新加坡、泰国、韩国、夏威夷等地也能在贵宾厅内度过闲暇时间;境外出行方面,JCB为持卡人提供全球多地的赫兹租车优惠服务,满足持卡人从商务到休闲的各类旅行需求;在服务支持上,JCB白金礼宾热线由专人用多种语言提供全年无休24小时服务,服务内容涵盖旅游、娱乐、代订、紧急支援等,为持卡人带来贴心周至的全天候关怀。

  日本旅行优惠方面,白金卡持卡人能够获得更多额外权益。例如,持卡人在预约日本知名餐厅的指定套餐时可享两人及两人以上同行一人免单的超值实惠,也可以优惠价格预约日本知名高尔夫球场。目前,JCB白金卡发卡量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凸显客户对各项增值服务的认可。

  服务全球,细节制胜

  目前,JCB的全球特约商户规模约为3000万家,不止在日本和亚洲,持卡人前往世界各地都能享受到JCB的多重优惠政策。无论在欧洲、美洲还是在大洋洲,持卡人前往指定商户消费,都能获得专属优惠,尽享周游世界的乐趣。

  与此同时,为确保广大JCB持卡人能充分享受各项高质量的服务,JCB通过对服务细节的完善持续优化用卡体验。例如,为使持卡人对类型繁多的优惠内容有清晰的了解,JCB推出了“JCB Japan Guide”手机App,内置日本旅游信息、观光指南及优惠商店信息,是持卡人日本游的必备伴侣;在窗口服务环节,JCB在日本东京、京都设置了JCB PLAZA,在巴黎、首尔、曼谷、新加坡等地设置了JCB PLAZA Lounge,为去往全球各地的持卡人提供信息咨询、酒店/餐厅/机票预约、紧急支援、免费使用电脑和网络等多语言、面对面的专属服务。

  JCB拥有丰富的商业合作资源及服务运营经验,随着全球合作的持续开展,JCB持卡人将获得更加面面俱到的特色服务内容。未来,JCB仍将以“礼遇之心”和“细致服务”来回应每个客户的期待,不断努力成为客户心目中的世界独一无二的存在,让客户因为持有JCB卡而感到便利、可靠和喜悦。

  (文中信息的更新时间为2019年3月末)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19年第11期目录
工商银行:打造差异化信用卡服务,让客户..
创品牌,促经营——民生信用卡打造差异化..
凭借国际化优势,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平安信用卡:深耕精细化运营,打造差异化..
聚焦差异化,激活高端服务价值——JCB持..
客制化“特权”助力提升客户忠诚度
增值服务:高端信用卡的标配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