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0年1月
不忘初心,不负所托

  美国运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刘伟德

  近几年来,我们不仅听到,也深刻感受到和亲眼见证了中国在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方面所展现出的坚定决心和所采取的切实措施。这对于在上一轮经济危机后依然处于最疲软期的全球经济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更令我们深感振奋的是,我们不仅是见证者,更是亲身参与者。201811月,美国运通有幸成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被人民银行批准开展银行卡清算机构筹备建设工作的国际卡组织。我们深知这份信任和荣誉背后所需肩负起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在此后的一年间,美国运通始终与相关监管部门保持紧密沟通,严格遵从银行卡清算机构筹备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全力以赴、稳健合规地开展了各项筹备工作,并在所有筹备工作顺利完成后,向人民银行正式提交了开业申请。

  2019年是已有170年历史的美国运通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04年。一路走来,我们始终非常清楚自身的独特优势和所能带来的独特价值。我们一直坚持对服务和创新的不懈追求,以及少说多做的实干精神,通过充分发挥我们在产品管理、客户管理和风险及信息管理三大领域的独特优势,为国内合作伙伴和市场赋能。同时,我们也在这一过程中向行业合作伙伴和市场学习,更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中国银行卡市场的发展特色,以便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打造和提供更加符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中国信用卡产业发展开始进入下半场,严监管常态化和产品精耕细作化已成定局。为此,仅2019年一年,我们就为国内的合作伙伴带去了众多规模或大或小的专项交流分享会,尤其在风险管理和产品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切磋和交流,全力协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摸索出一条符合其自身发展特色和战略定位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2019年,美国运通和几家发卡合作伙伴推出了几款针对特定消费族群的特色新产品,比如,携手浦发银行推出的两款产品——著名歌星周杰伦国内首款联名信用卡浦发银行魔J(美国运通+银联套卡)以及与美食界标杆米其林联名的浦发银行米其林联名信用卡(美国运通+银联套卡);和民生银行联合推出的民生阿里88VIP联名信用卡(美国运通+银联套卡)以及民生美国运通畅游卡等。

  与此同时,我们也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新伙伴,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翘楚,而且也和我们一样专注于服务和品质,如大众点评必吃榜、永乐票务、斯巴达勇士赛和邻趣等。通过与这些合作伙伴的多赢合作,我们可以更好地在国内打造美国运通品牌信用卡所独有的专属权益和非凡体验,从而携手发卡合作伙伴一起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和体验。

  在辞旧迎新之际,特别感恩这一路走来给予过我们信任、支持和帮助的每一个人;也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继续齐心协力,不忘初心、不负所托,实现多赢。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推动信用卡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中国信用卡》2020年第01期目录
筑梦新时代,齐心开创银行卡产业美好未来..
中国银行卡产业2019年回顾及2020年展望
新理念引领信用卡行业新发展
积极推动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发挥信用卡主力军作用, 助力消费金融高..
新核心 新征程——转型突破谋求高质量发..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