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体

  2020年开年,新冠疫情突袭全国,医疗工作者或坚守岗位或逆行援鄂全面抗击疫情;然而,近年来,暴力伤医事件频繁发生,医务人员职业环境及人身安全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尊医重卫”的重要指示,在新冠疫情特殊背景下,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决定面向广大医疗卫生群体发行定制产品,项目自2020年春节假期开始孵化,得到总行及卡中心领导高度认可及快速批复,成功获得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的响应,在短短一个月内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正式推出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

  与此同时,结合医护人员专属节日开展爱心送餐、援鄂定制卡号、援鄂纪念徽章、外卖及购物减免优惠等关怀活动,贯彻“您守护生命,我们温暖生活”的服务宗旨,为医疗卫生群体提供金融服务支持,持续将广发银行金融服务民生的理念渗透至医疗卫生领域。截至2020年12月末,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覆盖107个城市、4500多所医院和超过9.6万人的医护客群。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产品核心权益:(1)高额保险。为提升医护人员执业安全感定制保险权益,持卡人在办卡后如遭受暴力意外伤害,可享10万元赔付保障;可享国家法定传染病保险,新冠防疫无等待期,可享10万元赔付保障;尊享乘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白金卡总保额255万元,金卡总保额145万元。(2)5倍定制积分。在国际医生节、国际护士节、中国医师节、感恩节四大节日所在月份,医护人员持卡在餐饮、娱乐两大高频消费场景消费可享5倍广发积分奖励,利用广发积分可尽兴兑换星巴克等缤纷好礼。(3)月月随心选礼。加码活动奖励,设置医护专属新发卡礼,2021年3月31日前,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新客户消费达标,月月可享30元礼券选奖资格。(4)白金卡刷卡达标尊享年费减免权益。(5)畅享超长56天免息还款期。(6)境外刷卡外汇手续费全免。(7)挂失前48小时失卡全额保障。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