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为进一步满足大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响应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相关政策,鼎力支持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延续民生信用卡品牌文化战略升级动作,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美国运通启动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信用卡的推广项目。该项目的主题是“因守艺而传承”,首次发行的产品为刺绣系列。

  为配合产品推广,也为了呼吁更多人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入大山,拍摄了纪录片——《一根线》,讲述了绣娘们与刺绣的故事:越来越多的绣娘为了生计离开大山和绣场,握在她们手里那根本该是刺绣的线随之绷得越来越紧,直至断掉。该纪录片一经上线就受到广泛关注,1天内点击量即突破10万,并荣获2020年龙玺创意奖“影视广播类在线视频铜奖”。

  该项目首次通过“YouTube+B站+双微”的新模式宣传及线下展览等多渠道推广,被多家头部自媒体、机构官方号转载,且引发新华网、《中国日报》、中国网、中新网等数百家媒体报道,总曝光量达5000万。该项目入选数英网2020年11月项目精选前十及2020年度最具人气项目TOP20,配套发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信用卡申请人数亦超出预期,圆满完成传播目标。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