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建行信用卡:打破“次元壁”,与bilibili跨界联合营销

  2020年9月,在建设银行上海国定路支行,“建行哔哩哔哩主题金融小站欢迎你!”亮丽的超大列车墙贴装点着网点门面,B站主题小电视微笑迎客。

  以上海为起点,建设银行携手bilibili在北京、南京、西安等15 个城市的高校周边陆续打造百家B 站主题网点,在开学季崭新亮相,迎接高校返校学生。建行哔哩哔哩主题金融小站结合B 站元素和其独有的弹幕文化,贴合年轻人兴趣点,定制包括“建行哔哩哔哩号金融列车”“售票处”“接站台”“候车区”等专属特色区域,让每一位光临B 站主题网点的年轻人均可参与“实时弹幕分享”“拍照打卡”“触屏游戏”等互动体验环节,并将建设银行为年轻客群打造的各类优质金融服务融入互动环节中,让年轻人以更有趣的方式了解建设银行。同时,建设银行还为不能到B 站主题网点的年轻人贴心提供开学季“线上能量基地”互动活动,客户通过访问B 站App 建设银行开学季专题页,即可足不出户和喜爱的UP 主一起畅聊开学那些事儿,分享返校心情。

  抓住年轻人就是抓住未来。以建设B 站主题网点为起点,建设银行与B站合作推出了龙卡bilibili 信用卡,不仅为持卡人提供5% 最低还款额比例(消费部分)贴心还款方案,还为消费达标的持卡人赠送bilibili 年度大会员奖励。

  在卡面设计上,该卡以B 站代表性形象小电视君作为主元素,通过大电视中播放小电视的光栅工艺制卡设计,带来别具一格的动态视觉体验。在宣传画面上,小电视君踩着滑板以年轻活泼的形象亮相,传递出B 站流行口号“一键三连,为爱发电”的理念,为新世代群体的梦想和热爱发声。与B 站的合作是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着力拓展年轻客群、提升服务年轻客户能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针对年轻人在运动、游戏、旅行、网购、影视等方面的偏好,推出了丰富的产品、服务及用卡活动。与B站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建设银行信用卡年轻客户产品及服务体系,提升建设银行在年轻客群中的品牌影响力,为年轻一代提供更美好的“金融+生活”服务。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