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红星期五”将“方便﹒实惠交给你”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于2010年推出的“最红星期五”至今已成为信用卡行业代表性的品牌活动,“

方便实惠交给你”一直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内核,在与消费者长达十年的周五优惠相伴中,“最红星期五”更是将该品牌内核落到实处。

  早期的“最红星期五”深耕超市和加油站两大核心消费场景,在众多消费者中构建了深厚的品牌认知基础。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交通银行信用卡在长达十年的品牌建设长跑中紧追消费者需求,逐步完善衣食住行等更多维度场景的扩展布局,以更多的陪伴、更好的实惠与更多消费者建立联系。如今的“最红星期五”全面覆盖了超市、加油站、便利店和餐饮美食领域,而餐饮美食类除了包含日常线下的火锅、烤肉、披萨、日料、自助餐等品质正餐,炸鸡、汉堡等快餐小吃,咖啡、面包等精致饮品甜点,还将品类拓展至外卖、生鲜、蛋糕等线上泛餐饮平台。十年来,“最红星期五”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2000多个商圈、6万多家商户,为用户带来各种意想不到的优惠与惊喜,已有超过3000万人次消费者参与了“最红星期五”,消费者由此节省下来的费用更是超过数亿元。

  此外,“最红星期五”针对不同的信用卡种类推出更富个性的差异化服务。在通用权益的基础上,持中铁联名信用卡的客户可在中国铁路“12306”官方App享秒减优惠,持京东plus联名卡可在京东享秒减权益。在“千人千面”服务已被各行各业广泛应用的如今,“最红星期五”对部分卡产品提供的定制化权益不仅体现出交通银行信用卡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创新优化传统金融服务的意识,还能进一步加深品牌与客户间的密切联系。

  未来,交通银行信用卡将继续深化“最红星期五”这一口碑IP,吸引更多的合作方,打造更多新鲜、有趣、实惠的权益,始终将“方便.实惠交给你”,让客户满载而归。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