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中信银行信用卡:拥抱数字化浪潮把握营销新势能

  2020年12月,在“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第三届(2020)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信运即享”品牌传播案例凭借对后疫情时代提振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对消费者生活方式转型的深度洞察以及整合营销传播创新实践,从179家金融机构报送的343个优秀品牌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金融年度品牌大奖”。此次获奖是业界对中信银行信用卡品牌建设、创造积极社会影响力的重要认可。

  2020年8月,随着我国疫情的平稳可控,消费势能逐渐释放,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洞悉广大用户需求,联合众多合作伙伴,盛情推出为期三个月的“信运即享”大促优惠活动,放送700万份“信运”礼包、数码家电等实惠好礼,为消费者带来切实优惠,为促进产业复苏、经济回暖助力。该活动以“信运即享”为主题,传递中信银行信用卡“信守温度”的品牌理念,同时贴近消费者希望下半年顺利好运的心境。在品牌传播策略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精准把握2020年下半年的重要节点,紧扣社会主旋律,紧密贴合消费者生活场景,整合多方资源,输出丰富的传播形式和内容,搭建有层次、有节奏、有爆点、有温度的全方位营销体系,发挥“线上+线下”传播渠道优势,同时创新运用直播、短视频等丰富的传播形式,通过社交平台话题预热、明星艺人/当红主播直播引爆、商圈场景宣传加温、社交流量平台造势、KOL口碑推荐等多元媒体组合的方式层层推进,增进与消费者的互动,增强消费者对中信银行信用卡品牌的认知,最终实现市场反响热烈、品牌声量提升的双重目标。

  中信银行信用卡持续关注广大用户切实的消费需求,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的优势,搭建品牌沟通桥梁,增进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情感互动,在生活消费全场景中为用户带来富有温度的美好生活体验;与此同时,积极拥抱新发展格局下对金融品牌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要求,讲好品牌故事,努力将中信银行信用卡打造为更具影响力的金融品牌。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