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平安信用卡:“全城天天88” 全域整合营销掀热潮

  2020年,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整合各业务优惠推出“天天88”系列优惠活动,构建客户福利生态体系,联合众多头部商户覆盖外卖、出行、美食、茶饮、快餐、视频影音、商超便利等客户高频生活场景。为将“天天88”系列优惠活动与相关业务整合传播,向客户传达“平安信用卡+88折”的核心信息,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在2020年7月1日-8月8日启动“全城寻找热8”营销活动,并于12月1日将其升级为“全城天天88”活动,成功打造行业现象级全域整合营销案例。

  “全城天天88”全域整合营销借助明星放大镜效应,通过游戏式卡牌玩法、超级直播、线上冲关、抖音共创挑战赛等形式,提升“全城天天88”活动IP品牌认知度,探索自有获客渠道以及网络外部获客渠道的获客创新模式,全力吸引新客户办卡、促动存量客户的消费和月活跃度提升,建立起平安信用卡与“8”“88折优惠”的强认知关联,简化客户记忆流程和筛选决策流程,形成品牌长期资产和竞争壁垒。

  “全城天天88”活动拥有三大亮点:一是打通获客、消费、分期、产品、商户、品牌等九大业务板块,深度整合,进行活动设计和经营,实现全行内外、线上线下多渠道立体式传播,助力加速多项业务指标联动达成。二是借力明星IP“破圈”,向年轻群体和大众群体渗透,通过游戏化活动形式,全方位曝光传播,公域私域流量聚合助力,提升“全城天天88”品牌活动知名度,并有效沉淀为品牌自有IP。三是联合超过10万家商户,共建覆盖用户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消费生态场景,提升平安信用卡核心竞争力。

  “全城寻找热8”及“全城天天88”以全域整合营销的模式实现了品效合一,创造了亿万级曝光,并有力促进了核心业务指标大幅提升,成为2020年行业现象级营销案例。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