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浦发信用卡:晨间普惠,活力开启

  一声亲切的早安问候,注入清晨的活力,回应每份新的期望。

  浦发信用卡“早安浦发”主题活动整合晨间核心消费场景,为持卡人送出了金融诚意与新年祝福,让好事趁“早”发生。

  针对白领族群的晨间生活习惯和消费行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从餐饮、娱乐、出行三个场景出发,打造了“早安浦发”主题活动,推出“惠吃”“惠娱”“惠行”系列优惠计划,活动持续整个一季度,惠及120个城市的46万多家门店,发放超过300万张“早安小浦消费券”,力图将优惠活动覆盖到更多人群、更多地区,持续更长时间。浦发信用卡致力打造一场晨间金融普惠标杆活动。

  “惠吃”——免费领取最高27元“早安小浦消费券”,包括无门槛和满减两种品类;在“浦大喜奔”App“早安浦发”专区,更有周一半价元气早餐、周五半价臻选早餐爆品的优惠活动。

  “惠娱”——助力晨间出行时段的娱乐学习,包含蜻蜓FM、QQ音乐、酷狗音乐等视听娱乐类应用软件权益优惠,持卡人可通过领取“早安小浦消费券”进行现金抵扣。

  “惠行”——涵盖全国范围内公共出行类“笔笔立减”活动、滴滴等出行软件的会员权益优惠以及一键加油场景活动,绿色出行,惠而有利。

  近年来,浦发信用卡不断延伸场景丰富服务,满足用户消费需求,促活市场经济,助力消费升温。此次温暖上线的“早安浦发”活动,一方面用诚意十足的金融回馈助力打造晨间用户体验,展示了浦发信用卡普惠、便捷的金融服务能力,凸显蓬勃朝气、阳光向上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紧跟时代潮流,从消费者视角出发,为持卡人带来更加多元实惠的金融场景体验,通过贴心的福利回馈持续服务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