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华夏信用卡:“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

  2020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中国银联独家首发华夏云闪付主题信用卡。该产品是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大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倡议,与中国银联创新打造的“三个第一”创新型产品:

  “第一张”以“云闪付”为主题的卡产品。产品设计鼓励用户向移动支付升级,对疫情后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是响应人民银行大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创新举措。

  “第一张”全世界笔笔返现信用卡。使用该卡在境内、境外消费均有1%返现,主打“笔笔都返现,生活有点甜”,积极推动卡组织以及银行国际化发展,为用户提供卡产品和卡账户的优质升级体验。

  “第一张”将多个行业职业元素融入卡面设计的信用卡产品。华夏云闪付主题信用卡(偶像版)在卡面上甄选了十二个具有时代特色的职业形象,命名镇远者、济世者、护梦者、奋勇者、摘星者、求索者、见证者、普惠者、守正者、超越者、天行者、坚守者,覆盖教育、医护、航空航天、科研、普惠金融等职业领域,以致敬他们的奉献精神。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时代的变革发展离不开辛勤付出、坚守岗位的普通人,华夏银行云闪付主题卡通过金融产品助力便民支付,服务实体经济,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平凡英雄和默默付出的奋斗者,传递着“每个人都了不起”的时代强音。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