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恒丰信用卡:方寸之间恒爱无限

  2020年,恒丰银行紧跟市场风向,持续探索创新,针对“爱车一族”及年轻客群推出专属车主信用卡与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通过整合各类产品与营销资源,全新打造“321恒丰加油节”“123恒丰丰收节”两大综合性主题品牌及“恒爱+”系列信用卡营销品牌,为客户呈献精彩纷呈的产品和活动,为提升市场消费信心发挥了金融力量。

  “321恒丰加油节”及“123恒丰丰收节”两大综合性主题品牌以“恒丰银行为客户而来,服务客户予优惠,携手客户共成长”为创立初衷,涵盖了储蓄、理财、借记卡、信用卡、个人消费贷等重点零售产品,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与福利。

  恒丰银行通过新媒体的营销渠道全方位与客户互动、沟通,于2020年年初、年末两个重要时段提出“为幸福生活加油”“为健康快乐加油”“用心盘点生活所获”等一系列正能量的口号,号召客户于新年伊始为生活工作加油鼓劲,在年末回望收获并为下个新年做好准备,积极传递希望与能量。结合“520”“618”、端午、“七夕”、国庆等重要日期,恒丰银行推出十余场“恒爱+”系列品牌营销活动,不仅为客户带来“吃喝玩乐购”全覆盖的福利,更形成了月月有回馈、月月有亮点的营销特色,为客户带来了全年的惊喜与期待。“恒爱+”系列活动除传统的刷卡达标赢取奖励外,更融入了“定点抽奖”“概率翻番”“爆款秒杀”等一系列多样化的“动态玩法”,吸引客户的广泛关注与参与。

  此外,恒丰银行各地员工主动出击,运用“互联网+”思维,全年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了600余条风格多样的创意视频。这种有趣的线上营销方式不仅让客户在短短60秒内对恒丰银行及其产品活动有了更生动、直观的认识,还进一步激发了客户的参与热情,有效提升了客户黏性与市场认知度。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