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金融电脑 > 2022年1月
社长毛卫东:汇聚新气象、镌刻新篇章

《中国金融电脑》社长 毛卫东

  恰一焕一新之际,沐风雨,劈荆棘!回望2021年,我们共同见证了百年奋斗的成功奇迹,也携手跨入了波澜壮阔的全新征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与持续反复的新冠疫情,数字经济、科技自立成为应对这一年众多变数的关键词与主旋律,并为推动全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在金融领域,科技创新不仅帮助金融机构拓展新视野,更加速将金融活水引入各领域、各行业、各产业之中,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力引擎。

  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金融电脑》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与新技术应用趋势,积极开辟科技成果转化的快车道,深入探索激活金融科技基因、加速数字普惠的可行路径,助力构建智慧城镇、数字乡村。

  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过去的一年,《中国金融电脑》不断加快融媒体数字化转型,坚持打造金融科技领域的高品质、全渠道交流平台,举办“‘一带一路’银行间常态化合作机制金融科技论坛”等,倾力助推多层次、广领域的国际间科技交流合作,向全世界分享更多的创新成果与“中国智慧”。

  关键之年,没有旁观者,更无局外人。新的一年里,《中国金融电脑》将继续秉承“专业性、实用性、前瞻性”的办刊宗旨,聚焦前瞻性技术研究、引领性创新成果,围绕产业链、生态圈,不断探索科技牵引下的数字金融,夯实新时代科技创新的理论基石,持续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脑力支撑”。

  三十二载求真路,再入征途。《中国金融电脑》将始终秉持“赶考”之心,踏实走好新征程上的每一步,以凝“匠心”、保“初心”、付“真心”、守“恒心”的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勇毅向前,不断汇聚新气象、镌刻新篇章。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社长毛卫东:汇聚新气象、镌刻新篇章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文武:全面打造“科..
《中国金融电脑》2022年第1期目录
中国证监会科技监管局局长姚前:个人信息..
上海票据交易所董事长宋汉光:以科技创新..
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副所长狄刚:..
北京农商银行副行长李保旭:筑基赋能,打..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宇星:全面..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