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金融电脑 > 2019年1月
三十而立 再出发

  2019年,是《中国金融电脑》创刊30周年。作为我国第一本金融科技期刊,《中国金融电脑》始终践行“传导金融科技信息引领最新行业应用”的发展理念,打造出独具权威性、前瞻性和实用性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广大读者和各界同仁的认可,逐步成长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颇具权威的公开发行刊物,在国内金融业科技发展浪潮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30年来,《中国金融电脑》始终围绕“金融行业信息科技”这一专业领域深耕细作,坚持传播行业最新应用成果、最新技术理念、最新产品服务,致力于推进金融科技的创新实践和跨界交流,见证参与了金融电子化、金融信息化、金融智慧化发展历程,持续引领金融科技期刊发展潮流,为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30年来,《中国金融电脑》始终站在金融行业信息技术变革发展的最前沿,积极应对新媒体对传统平面媒体的新挑战,持续提高期刊的含金量、实效性和影响力,实现了从“最早”到“权威”的跨越式发展,成为第一批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金融专业学术期刊,被科技部所属的《中国核心期刊数据库》收录,成为行业内颇具权威的金融科技类核心期刊。

  30年来,《中国金融电脑》始终坚持“以读者和客户为中心”,依靠高品质期刊内容为读者搭建更专业的学习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为读者搭建互动交流平台,通过主题新颖、形式多样的峰会及论坛搭建金融科技界经验交流、学术探讨平台,也为企业客户展示自身实力、开拓市场提供了广阔舞台,获得了读者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三十而立再出发!展望2019年,金融与科技融合所爆发出的能量将呈几何倍数增长,“科技赋能金融”将达到新高潮,传媒业转型将持续深化。新形势下,我们将高扬奋斗之帆,夯实“高品质”基础,把准“新趋势”方向,紧扣“行业热点”脉搏,在劈波斩浪、砥砺前行中谱写新的发展图景!

  衷心感谢广大读者和各界同仁一直以来对《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的支持与厚爱,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金融电脑》2019年第1期目录
三十而立 再出发
FinTech 时代工商银行构建智慧生态银行的..
金融科技时代商业银行战略模式选择初探
跨越2018 面向未来 推动我国支付产业高质..
持续推进科技引领数字化发展战略 全面打..
数字化时代邮储银行信息科技发展模式——..
金融科技时代的数字化银行转型探索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