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金融电脑 > 2020年1月
2020 新起点 新征程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社长 吕仲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新年岁首,我们又迎来一个美好的开始。回首2019年,在各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下,在广大读者的信任与关注下,我们走得充实而坚定。这一年,我们共同度过《中国金融电脑》创刊三十周年,把握行业热点,加强专家约稿,立足金融科技本质,赋能金融机构创新发展,以新的活力共同迎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过去的一年,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的指导下,金融科技进入了市场、技术、监管协同发展的新阶段。商业银行加强顶层设计,持续探索新兴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银行系金融科技公司相继成立并呈现出快速发展势头,银行与互联网公司跨界合作,民营银行步入稳步健康发展。

  过去的一年,我们很坚实。《中国金融电脑》密切关注行业热点及趋势,以融媒体模式更好地传播金融科技最新动态,扎实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实践。

  过去的一年,我们很稳健。《中国金融电脑》聚焦新时代背景下金融信息化发展进程,积极展现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成果,以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为视角,助推新生态迸发创新活力。

  过去的一年,我们很自信。《中国金融电脑》着力紧抓行业从业者关切话题,拓宽创新发展空间以及服务领域,为金融业搭建起信息共享和交流探讨的一体化平台。

  展望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金融机构完成新时代转型决胜期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国金融电脑》将秉持“传导金融科技信息引领行业发展”的发展理念,高度关注金融科技发展动向,及时传导金融科技相关政策和信息,助力金融机构有效防范金融科技风险。同时,加快融媒体发展步伐,深层次打造金融科技媒体品牌,全方位提升《中国金融电脑》作为金融科技核心期刊的行业公信力,切实为行业提供权威可信的学术探讨平台。

  回首与展望之际,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站在新起点,《中国金融电脑》愿与您一起开启新征程!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金融电脑》2020年第01期目录
2020 新起点 新征程
全球资本市场科技监管发展现状
求实创新 融合共进 加快培育金融科技转型..
科技成就发展 智慧共享未来——北京银行..
北京农商银行探索构建数字化金融体系
以金融科技创新为驱动 加速打造中国一流..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