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时空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交通银行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交通银行  作者:  日期:2011/8/5

8月1日,交通银行与四川省政府在成都签署推进四川“十二五”规划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四川经济和金融的可持续协调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合作领域包括:为对四川具有重要意义的优势产业、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提供贷款、结算、存款、中间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等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特别是对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鼎力支持。他说,此次协议的签署,既是交通银行对四川省“十二五”发展的莫大支持,也是交通银行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历史机遇的战略举措。四川省政府将充分发挥政府组织协调优势,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经济和金融生态环境,并在政策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协调等方面对交通银行的经营发展给予积极支持。

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说,四川是西部经济大省,是联系西南、西北的重要桥梁。随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四川将在我国未来经济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交通银行将继续以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四川重大项目建设、支柱产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经济结构调整升级等提供多元化、一揽子金融服务,努力为四川“十二五”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和交通银行副行长王滨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