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热点扫描
热点扫描
“建行龙财富”个人财富管理平台发布
来源:中证网  作者:高改芳  日期:2018/12/29

  12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在上海宣布,建设银行为个人客户打造的财富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行龙财富”正式推出。据介绍,“建行龙财富”由总行运营,与刚刚获批的建行理财子公司关系不大。

  中国建设银行个人金融部杨绍萍总经理介绍,“龙财富”把客户名下所有的存款、贷款、理财、保险、收入、支出等资金数据进行了归集分类,实现一体化展示和动态更新。让客户对自己的总资产、总负债、所持有的各类产品一目了然,对每天收支变动、投资收益能随时掌握。对客户在建行以外的财富,龙财富也提供了行外资产补录入口,客户只需录入简单信息,系统就能实现自动整合和自动更新。?

  据悉,“龙财富”着眼于客户全生命周期,围绕消费、投资、保障三大场景,满足不同阶段的流动性、收益性、保障性三大需求。

  在流动性方面,通过收支大数据、合约管理等工具,构建客户“收支日历”,在满足日常开支基础上,帮客户做好资金整体安排。当客户遇到临时性资金缺口的时候,客户既可以使用大数据“快贷”的信用额度,也可以借助“产品转让平台”快速变现资金,解决当下的燃眉之急。

  在收益性方面,通过AI智能辅助专家决策,一方面,从大类资产入手,评估和建议持仓配置,支持客户一站式优化;另一方面,推出“龙智投”最佳产品组合体系,支持客户一键下单,满足不同风险偏好需求。

  保障性方面,平衡“现在”与“未来”,帮助客户从健康、意外、教育、养老等四大人生关键方面做好保障规划。

  在智能交互方面,客户可以通过“龙财富”早报、个性化财富资讯、专属投资业绩报告等方式,为自己的财富决策提供依据。通过使用语音播报功能,即使自己在上班路上也可以一键收听。未来“龙财富”还将依托建行大学、合作机构,分享更多专业研究成果。

  此外,“龙财富”还构建了涵盖货币类、固收类、权益类、商品类等大类资产的产品池。客户随时可以在“龙财富”平台预约,享受客户经理面对面提供的专属服务。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