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富士通推出全球最轻最快无线扫描仪,内置Wi-Fi以及电池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4/9/12

  全球首屈一指的资讯和通讯科技方案及服务供应商Fujitsu(富士通)日前宣布推出其全新 ScanSnap iX100 扫描仪,进一步壮大了其屡获殊荣的 ScanSnap 产品阵营。这款新型扫描仪不仅是全球最轻便、最快速*1的产品,而且还配备了 Wi-Fi 连接功能及内置电池,让用户无论在家里、办公室还是在路途中,都能享受无与伦比的终极便携式扫描体验。全新的 ScanSnap iX100 无线扫描仪超级轻巧,便于携带,用户可以轻松将照片、文档或名片,通过 Wi-Fi 直接扫描到任何设备平台或云端服务,且无须再为外界 Wi-Fi 网络环境或杂乱的外接连线劳心费神。此外,Fujitsu(富士通) ScanSnap iX100 还配置了在其应用于高端行业产品使用的顶级图像处理引擎 GI 处理器,可确保仅需一次操作,即可顺利地将清晰的扫描图像传输到 PC 或苹果电脑和移动设备上。

富士通ScanSnap iX100 支持Window/Mac OS/ Android/iOS:家中,办公室,途中,让您轻松扫描

  据富士通图文影像团队专家介绍,GI 处理器能将名片和照片*2 等文档的扫描图像转换成 JPEG/PDF 格式的清晰图像数据,这是数码相机的翻拍功能所无法企及的。并且,富士通坚持推陈出新,不断改进ScanSnap 扫描仪来满足当前市场的发展趋势。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商业人士需要在办公室以外的场所办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也成为了除计算机以外各位商业人士必备的办公用品。利用 iX100 内置的 Wi-Fi 连接功能,用户即便在不具备 Wi-Fi 网络的情况下也能实现直连式无线扫描。ScanSnap iX100 体积娇小,性能也相当可靠,能极大提高专业人士的工作效率。

  全球最轻便、最快速扫描仪

  尽管配备了内置电池和 Wi-Fi 连接组件,但 ScanSnap iX100 的重量却仅为 400 克,相当于一块笔记本电池的重量,而在电池能耗方面,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扫描多达 260 页文档(A4 、彩色、单面、300dpi)*3,即便在没有 AC 电源的情况下,也能实现随处扫描文档。此外,每页文档的扫描速度也进一步提升到5.2秒 (A4 、彩色、200/300dpi),比现有机型快了 30%。凭借连续扫描功能,用户可快速扫描多个文档并将其转换为方便查阅和分享的 PDF 格式。

  根据网络环境自动转换Wi-Fi 连接

  ScanSnap iX100 配备了内置的Wi-Fi功能,能自动检测并转换成适应家庭、办公室或移动状态下的网络环境。用户仅需进行初始设置,iX100 便能将内容以无线方式扫描进任何平台设备,即使在不具备 Wi-Fi 网络的环境下也无妨。

  • 家中:通过家庭路由器接入点进行连接
  • 办公室:通过IEEE802.1X(网络设备认证)连接安全的 Wi-Fi 网络环境
  • 在途中:通过直接连接模式(不需要网络接入点)

  高级特性让扫描更轻松、快捷

  除继承了前代产品所具备的强劲、先进、易用等方面的特性外,ScanSnap iX100还具备了更多的新性能,能够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并尽可能缩短扫描时间。

  ScanSnap iX100 的创新特性包括:

  • 双张扫描:该全新特性使用户能同时扫描两个小幅面文档,比如收据和名片等。 ScanSnap iX100 能自动识别纸张尺寸,因而仅需连续放入进纸口即可,从而显著缩短了扫描时间,提高了效率。
  • 自动拼接对折的页面:大于A4 幅面的文档,也能不费吹灰之力实现扫描。只要将大型文档对折,ScanSnap iX100 就能在扫描后自动将两张图像拼接成一个完整的图像。

  ScanSnap S1100i 同期发售

  ScanSnap S1100i 是前代产品升级后的入门型号,具有 ScanSnap iX100 的双张扫描等高级特性,但价格比前代产品更具吸引力。

  赠送3个月Evernote高级账户使用许可特权(需限期购买)

  凡在 2015 年 3 月 31 日以前出货的所有 ScanSnap iX100 和 S1100i 扫描仪均提供为期 3个月的 Evernote高级账户使用许可特权。根据销售区域的不同,使用期可能不同。

  软件 (iX100/S1100i)

  1) 用于计算机

 

Windows®

Mac OS

驱动程序 (USB/Wi-Fi)

ScanSnap Manager V6.3

ScanSnap Manager V6.3

像数据管理

ScanSnap Organizer V5.2

ScanSnap Organizer V1.1

名片管理

CardMinder V5.2

CardMinder V5.2

OCR

ABBYY FineReader for ScanSnapTM 5.0

ABBYY FineReader for ScanSnapTM 5.0

ECM

Scan to Microsoft SharePoint

-

  2) 用于移动设备

 

AndroidTM

iOS

驱动程序 (Wi-Fi)

ScanSnap Connect Application V2.4.0

ScanSnap Connect Application V2.4.1

  选配

描述

ScanSnap iX100 保护盒

适用于 ScanSnap iX100

ScanSnap iX100 手提包

适用于 ScanSnap iX100 和配套

USB 适配器

适配器能通 USB 线AC iX100

  <消费者查询>

  • 富士通全球网站产品信息

  http://www.fujitsu.com/global/services/computing/peripheral/scanners/

  • ScanSnap入口网站

  http://scansnap.fujitsu.com/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