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博赢财富MOM资管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5/5/20

5月17日,“博赢财富MOM资管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成功举办。发布会当天,翠绿珠宝集团总裁、博赢财富股东代表黄万洲、博赢财富董事长张晓文、博赢财富CEO何金平、期货资管网总编杨志为、混沌天成总经理李英、微软华南区总经理陈斌纷纷出席,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多位投资界人士到场共同见证“博赢财富MOM资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会会场

发布会上,随着全场倒数,多位参会领导一同按动水晶球,正式启动“博赢财富MOM资管平台”,这预示着MOM理财模式在中国资本市场将受到更多投资者和投顾的关注。博赢财富CEO何金平在会上表示:未来将是一个全民储蓄向全民持股权转移的时代。而在未来的整个金融市场,在抢占40万亿资产的市场中,谁将占有最核心的部分?很大一部分将为私募所占有,券商的资管则只占有部分。

启动仪式

而在这样的一个趋势下,博赢财富及时抓住市场机遇,全新打造“MOM资管平台”,成为连接投资者和投顾之间的财富桥梁。未来,投资者在平台帐户里面可拥有两个帐户,一个帐户是自己操作,另外一个帐户是博赢财富优秀投顾帮投资者操作,每一个投资者均可以在平台上挑选到符合你风险偏好的投顾或投顾组合,获取持续稳定盈利。

博赢财富董事长(张晓文)

 “终于,让我找到了!MOM理财,可以选择多位不同风格的优秀投顾,实现财富持续、稳健盈利,分散投资风险。”

沙画表演多选投顾

在“博赢财富MOM投资理财模式”中,投资者要做的不是整天守在电脑边上看K线,找心动的感觉,而是将资产交由专业的人来管理,实现财富增值的同事,将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博赢财富CEO(何金平)

发布会上更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现任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先生,向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MOM极有可能开启一个资产管理的新时代,或者说互联网金融的新时代,并在很大程度上改变我们资产管理的模式。

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老师)

针对此次发布会,博赢财富各区域合作伙伴均表示对于博赢财富即将展开的“MOM投资理财模式”寄予非常大的期望,更相信在之后的发展历程中,MOM将进一步推动资产管理的多元化发展,为投资者实现智慧理财、轻松收益。

领导合影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