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益博睿正式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备案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编辑:吴争齐  日期:2018/10/9

  2018年10月8日,中国北京——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告完成对益博睿征信(北京)有限公司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至此,益博睿正式获得在中国境内开展企业征信业务的资质,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央行企业征信备案的英资独资企业。

  益博睿大中华区总裁黄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企业征信备案,一直以来益博睿中国都在积极帮助大中华区企业提供海内外洞察,并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机会。我们非常重视国内市场,接下来也将继续发挥全球资源和经验优势,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也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与思考。”

  2018年5月,益博睿向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递交了在中国境内开展企业征信业务的备案申请,并于6月27日启动公示,业务范围包括企业征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与技术咨询。

  益博睿自2005年植根中国,在大中华区主营企业征信、决策分析、反欺诈和身份认证,以及数据质量和精准营销四大业务,融合国际领先的金融风控和大数据经验,致力于帮助客户做出最优决策。此次备案的顺利通过是央行在过去一年里发出的唯一一张企业征信备案,对益博睿来说,这不仅是业务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带来了新的动力。未来,益博睿将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出更高效的业务决策,同时助力国内征信行业有序、稳步发展。

  关于益博睿(Experian)

  益博睿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数据和分析工具。益博睿帮助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放心管理数据,并通过运用数据实现人生和企业的重要瞬间,从购买房屋或者车辆,到资助下一代大学教育,再到新业务拓展等。益博睿帮助消费者了解个人信用、获得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做出更优决策、发展业务;帮助机构防范身份盗用和欺诈风险。益博睿在39个国家拥有约1.65万名员工,我们非常重视对新科技、人才和创新的投资,以帮助客户实现商机的最大价值。我们在伦敦证券交易所(EXPN)上市,是英国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FTSE-100)的成份股之一。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