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行业应用
行业应用
满足行业客户需求 打造高品质机柜——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知崎喜之专访
来源:金网讯  作者:  日期:2012/12/25

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知崎喜之

  2012年11月22日,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河南西平工厂,举行了隆重的竣工投产仪式。来自业内的重要客户、专业设计院所、部分合作伙伴、国内主流媒体及当地政府代表等近百人齐聚现场,共同庆祝新工厂的顺利如期竣工并投产。

  日东工业公司对新工厂的落成投产极其重视,出席活动的高层领导包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会长加藤时夫先生、海外本部本部长兼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佐佐木拓郎先生、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永草基己先生、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营业本部长知崎喜之先生以及副总经理兼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等。

  为详细了解新工厂的运行情况和对行业客户的影响,本刊记者在竣工投产仪式现场采访了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营业本部长知崎喜之先生。

  据知崎喜之先生介绍,新工厂总规划占地面积40万平米,一期投资1.8亿元人民币,已建成5万平方米。建成后年产量为机柜3万台套,两年后产值可超亿元。其余各期工厂将按照精益投资的理念,分批上马,计划5~6年内完成全部的规划建设。此前,日东工业在日本已拥有8家工厂,在泰国设有1家工厂,在中国浙江嘉兴设有1家工厂。这些工厂的产品极大地满足了众多行业客户的需求。

  知崎喜之先生表示,日东工业中国对金融、石化、电力等行业客户非常重视,他说:“重点行业客户对机柜产品的品质、性能、安全性的要求极其严格,作为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企业,日东工业一直致力于全方位满足行业客户需求的机箱机柜系列产品设计、研发与制造。凭借着丰富多彩(共计2万余个品种)的高品质产品,日东工业在市场中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在谈到金融行业时,知崎喜之先生进一步说道:“针对IT、金融等行业客户对业务安全连续性的严格要求,我们开发出了业界首创‘4+4’混合抗震结构的AH系列数据中心服务器机柜,成功实现了高抗震性和高承重性,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营。我们开发出的冷通道封闭系统,可以大大减少送风空调的耗电量、提高制冷效率,达到良好的节能效果,得到了广大行业用户的大力关注和认可,已在金融、电信、IT等领域获得了众多使用案例。此外,日东工业在中国的发展也处处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上面提到的数据中心密闭冷通道技术即是日东工业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而较早开发出来的非常成熟的、既节能又环保的数据中心改善散热解决方案。”

  知崎喜之先生最后表示,日东工业中国将继续秉承工艺先进、设备一流、自动化水平高、管理科学的生产理念,将极具特色并深受客户喜爱的高抗震性、高承重性、高通风率及高品质的机柜产品尽快本地化,同时我们保证在中国国内生产的产品品质将与日本制造的完全一样,让广大中国客户从中受益,可以更方便购买到日东工业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