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行业应用
行业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首批“无感停车”项目在广州落地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作者:  日期:2018/7/25

  人民网广州7月25日电 7月25日,农业银行在广州举行“智慧生活·无感停车”项目推介会。车主只需登录农行掌上银行,将车牌号与银行卡绑定,即可享受停车扣费无感支付的便捷出行体验。

  据了解,“智慧生活·无感停车”是农业银行自主设计研发的网络金融便民服务项目。首批无感停车产品已在万科集团八家停车场落地应用。

  “这种停车方式与高速上的ETC相似,但更为方便,不领卡、不排队、不用贴标签,车辆离开停车场只需2秒,真是太方便了。”体验后的车主表示。

  推介会现场,农业银行还与广州市泊时易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顺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小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神州路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智慧停车平台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银企双方将整合资源,加深无感停车等相关领域的合作。

  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宁宁,广东农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正罡,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张纪文出席活动。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