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GQY集团:银行机器人助力民生银行建设智慧银行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日期:2016/8/12

  8月10日,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开业揭牌暨捐赠仪式在银川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及各分行行长参加了仪式。仪式上,由智能机器人顶尖服务商GQY 研发的银行服务机器人“小民”吸引了现场嘉宾的关注,而自7月29日“小民”亮相民生银行以来,便受到了市民的青睐和媒体的报道。

  据了解,这个拥有实尚外观,集人脸识别、远程音视频、智能咨询、娱乐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银行机器人“小民”,是GQY集团基于对金融行业应用场景的深入研究,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利用大数据云平台、人机交互、语音识别、机器人导航定位等技术,将银行机器人以更生动的形式表现出来,并最终应用于银行客户服务中去,助力银行向“智慧银行”发展迈向新台阶。

  步入银行服务大厅,“小民”不但会以亲切悦耳的声音向你热情地打招呼,同时拥有先进的云搜索引擎技术,对客户的任何问题都能对答如流,不时的还会开个小玩笑,卖萌、唱歌、跳舞更是不在话下,让等待的客户不再感到无聊,此外,聪明的它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自动规划路径,引导客户到指定地点办理业务。

  与传统服务机器人不同,“小民”差异化的接入银行客户化运营eBANK系统,能够协助客户方便快捷地办理开卡、存取款、转账等业务,就连理财产品等各种复杂业务的咨询与办理,都可以通过“小民”轻松搞定。“小民”不仅成为大堂经理的得力助手,提升了银行的工作效率,也为客户带来便捷、智能、愉悦的全新体验。

  GQY集团郭董事长表示,GQY在依托专业视讯的基础上,把机器人产业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未来,将在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医疗机器人等领域,通过强大的研发和管理团队,“智”造出有思想的机器人,让机器人越来越聪明。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