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傅建华被提名出任浦发银行行长
来源:  作者:  日期:2007/3/8

    空缺多时的浦东发展银行行长一职最近有望明朗。据此间消息人士透露,担任上海银行董事长的傅建华已被提名出任浦东发展银行行长。据悉,浦发银行将在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这一人选提名。“不过,这没有悬念。”浦发银行一位内部人士说。

  8月2日,上海市委有关负责人在上海银行宣布了傅建华去职上海银行董事长的消息,上海银行董事长职位将由现任行长陈辛接替。

  傅建华,1991年9月到1992年12月,任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办公室主任;1992年12月到1996年4月,任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1996年4月到1997年5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1997年5月到1997年7月,任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1997年7月到2004年1月,任上海银行行长、副董事长;2004年1月出任上海银行董事长。

  傅建华是上海银行界公认的实干人物。在其主持下,上海银行1999年接受国际金融公司入股,此后又引进汇丰银行的投资。在业绩和资产规模方面,上海银行在城市商业银行中都名列前茅。

  去年9月浦发银行前任董事长张广生退休后,浦发银行原行长金运升任董事长,行长一职一直没有明确。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