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Acer TravelMate 超低电压高端商务本面世
来源:  作者:  日期:2009/7/23

    近日,Acer推出全新的TravelMate 8系列商务笔记本,本次推出的TravelMate 8系列新品涵盖了13、14、15,3个尺寸,产品配置也分为独立显卡产品和集成显卡产品,可以从全方位满足商务客户的各种需求。TravelMate 8系列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轻薄设计,整体外观典雅,深色金属质感的外壳显得成熟稳重。机身十分轻薄,厚度仅为1英寸左右,13寸的产品整机重量仅为1.65千克,十分便于移动办公。

    外形的轻薄只是表面,TravelMate 8系列产品的内在也丝毫不含糊,它采用了大量领先科技的节能技术,既节约了成本,又延长了产品电池工作时间,它的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达到8小时,方便了移动办公。

    为什么TravelMate 8系列产品的电池续航能力这么强大呢?因为该系列产品采用了一系列的先进技术。Intel的超低电压(ULV)处理器技术,能耗较常规CPU节省40%;新型的节能适配器在电池充满电后可以自动停止充电,节能并降低热消耗;最新的LED背光显示技术较传统的笔记本显示屏可以节省33%的能耗;整机还采用了Intel?专利的层流技术,将现代喷气式飞机发动机冷却的创新技术运用到了笔记本上。除了在硬件技术上大量采用了节能设计外,TravelMate 8系列产品还应用了节能管理软件,一键式简化控制,有效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

    商用产品不光在效率上要有出色表现,稳定安全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标准。TravelMate 8系列产品在安全性上下足了功夫,Acer人体指纹识别技术,让用户不用担心个人资料的安全;增强的Acer硬盘减震保护(DSAP)技术可以全方位保护硬盘,避免来自各方向的意外震动带来的伤害;Acer专业的备份管理软件让用户一键即可备份资料,数据转移安全无忧。

    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TravelMate 8系列产品有着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两种配置,独立显卡产品配备了高性能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显卡,完全支持Windows? DirectX 10.1/ OpenGL 2.0图形接口,处理图像文件游刃有余。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