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微企贷”+“掌上微贷” 江西银行探索小微金融服务新模式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日期:2019/4/26

  新华网南昌4月26日电(王凯丰)江西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发布暨签约启动会26日在南昌举行。会上,江西银行正式推出“微企贷”和“掌上微贷”两款金融产品,并与省内8家商会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有别于传统信贷模式的小微金融产品,江西银行此次发布的两款产品以纳税信息为标志,将客户区分为纳税客户和非纳税客户,面向纳税客户研发了“微企贷”、面向非纳税客户研发了“掌上微贷”线上产品。

  同时,江西银行依托大数据信息处理,实现了线上与线下数据打通紧密结合的小微贷款。据介绍,两款产品的单户最高额度200万元、期限三年,可循环使用,快速放款,采用等额本息、等额本金、随借随还等灵活还款方式。

  据介绍,江西省内有两年以上纳税记录,且无不良纳税记录、征信良好的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只需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西银行微企贷”便能轻松进行线上申请,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从申请到提款最快10分钟。

  长期以来,江西银行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关注民生,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将小微金融服务作为主要发展战略。

  据悉,江西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从2012年12月创立至今,已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277.43亿元,累计支持小微客户78984户,平均单户金额35万元,有效解决了近8万户小微企业在创业发展过程中融资难题,同时带动了近40万人就业。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