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北京银行发行Visa白金信用卡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程维妙  日期:2017/9/18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程维妙)北京银行(601169,股吧)首张Visa白金信用卡日前正式发行,该卡可支持任意币种消费,人民币入账及还款,该款信用卡的发行对北京银行拓展境外信用卡消费领域的广阔市场、获取优质客群、提升品牌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银行全面布局海外市场,2004年与Visa合作发行了第一张双币种国际信用卡,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经过13年长期稳定的合作,北京银行与Visa再度联手发行首张Visa白金信用卡。该卡可支持任意币种消费,人民币入账及还款。可在境内外贴有“VISA”标识的商户、自助机具上使用。

  据了解,在产品权益方面,北京银行Visa 白金信用卡除提供终身免年费、免收取1.5%境外交易服务费等众多白金贵宾权益之外,还特别针对出国旅游消费客群,提供专属72小时最高5万元盗刷险,500万元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在境外酒店餐饮住宿、机场泊车、境外租车、WiFi租赁等方面享受Visa白金卡客户优惠;为海淘爱好者提供最高150元海淘退货运费险;同时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副卡申办,方便亲属在国内进行还款。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