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BRBR论坛
BRBR论坛
紫马财行荣获“中国金融投资理财服务十佳典范品牌”称号
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  日期:2015/9/23

9月21日, “2015(第十一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行。在峰会上,紫马财行荣获“中国金融投资理财服务十佳典范品牌”称号,紫马财行创始合伙人唐学庆总裁荣获“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风云人物”。

中国金融投资理财服务十佳典范品牌

 

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风云人物

紫马财行(caihang.com)正式上线不到六个月的时间,投资额突破13亿,投资人数突破6万6千人,并以每天稳定的频率保持高速增长。紫马财行取得的成绩,取决于紫马财行创始人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深刻认识,严苛的风控体系,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以及对于紫马财行金融属性的正确定位。紫马财行除了PC和手机端线上平台,线下体验门店以及社区推广服务也在稳步推进,全力打造紫马财行互联网金融O2O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线上线下全方位金融服务。

据悉,紫马财行财行将于9月26日推出“让世界看见紫马——紫马三周年,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线上活动。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常在这里亮相。10月1日起,紫马财行携手海尔、华为、创维等65个中国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让世界感受中国品牌的力量!期间恰逢紫马成立三周年,紫马财行此次奉上联合登临的海尔、华为、创维、新日、好利来五个品牌产品,让您领略中国品牌的魅力,紫马的魅力。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在活动期间caihang.com每天还将送出10部64GIphone6sPlus!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