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BRBR论坛
BRBR论坛
招商银行借力FinTech推出财富体检2.0智能投资服务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  日期:2017/11/16

  近日,招商银行正式推出全面升级版的财富体检2.0智能投资服务,并在最新招行App6.0版本上搭载发布,该项智能投资服务从客户的综合化理财需求出发,打通各大类理财投资品种边界,填补国内跨品类智能投资组合这一市场空白。

  据了解,财富体检2.0是招行财富管理通过10余年的行业积累以及数百万历史数据分析研究,从客户的综合化理财需求出发,打通各大类理财投资品种边界的智能投资服务。财富体检2.0能够实时监测用户财富配置健康状况,从优选标的、持有类别、持有比例、配置再平衡四大维度,记录财富综合分数健康进程,实现智能理财优化跟踪,并给出优化方案。不仅实现了资产配置服务的线上化,还实现资产配置的智能化。

  此外,财富体检2.0进一步实现了针对稳健型、平衡型、进取型客户推荐资产配置产品组合,每种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有温婉组合和奔放组合两种组合选择。在界面设计则运用了微交互技术,增强专业功能的可理解性。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