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
美国银行的加密货币报告: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来源:小威说币  作者:  日期:2021/10/8

 

  美国银行本周发布了他们最新的加密货币报告,因为比特币的回报超过了5万美元。美国银行策略师将加密货币市场描述为“太大而无法忽视”,并且“可能存在比怀疑者预期的更多的机会”。让我们从 140 多页的报告中发现。加密,制度化由于 BTC 坚守在 5 万美元以上,美国银行对比特币流入的内部观点都反映了强烈的机构兴趣。此外,除了传统的金融机构之外,美国银行还提到了区块链技术进一步融入日常生活的潜力。“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解锁手机;购买股票、房屋或法拉利的一部分;获得股息;借、贷或存钱;甚至支付汽油或披萨的费用,报告指出。当然,许多不同的项目已经在为这些确切用例中的一些以及更多的工具开发工具。除了重振成熟的现有经济体之外,该报告还提到了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固有的项目和公司。这两个类别都有足够的增长,下图显示了在收益电话会议上提到的数字资产语言:

  如果有一件事非常清楚,那就是数字资产在主要企业的雷达上,正如美国银行所说“企业没有被抛在后面的风险。”?这些财报电话包括信息技术和金融公司,但也包括必需消费品、房地产、医疗保健等。所有其他:DApp、NFT 和监管之战很难证明将 DeFi、Dapps 和 NFT 的巨大增长集中在一个地方,同时仍然给各自的类别带来公平的影响是合理的。尽管如此,这就是我们在这里要做的,以简要回顾美国银行绝对不是可替代代币或直接区块链项目的所有事物的看法。该报告清醒地承认 DeFi 的出现,尽管它被视为对美国银行等传统金融公司的持续威胁。美国银行将 Dapps 描述为有潜力为全球近 2B 为没有银行账户的个人提供金融服务。许多加密货币倡导者和忠实拥护者一直在思考和努力的目标现在正得到游戏中一些最大的传统机构的广泛认可。谈到 NFT,简而言之,这种情绪反映了一般的数字资产:美国银行看涨。该公司将 NFT 描述为“改变了创作者与粉丝联系并获得补偿的方式”。事实上,正如美国银行承认得那样,NFT 在无需任何中间人费用的情况下证明所有权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而且这是在各种垂直领域的巨大需求。最后,报告中将监管不确定性列为公司认为的最大近期风险,这事可以理解的。稳定币可能会加剧这种监管风险,但该报告指出,尽管流动性储备较少(这可能导致监管审查更加严格),但稳定币是“法定货币和数字货币之间的等待区,这可能会进一步加速后者的采用。” ”?该报告补充说,央行数字货币 (CBDC) 是“何时,而不是如果”的情况。

  美国银行今年早些时候才开始其加密部门,但这家银行业巨头已经发布了一份关于加密市场的看涨报告。拉上窗帘该报告指出,超过 2000 万美国成年人拥有数字资产(大约 14%),而今年某个时候还有 1900 万人计划购买数字资产。然而,日益增长的利益不仅限于个人。此外,所有权、利息等的增长不会停止或开始于比特币。比特币已经积累了地球上最大的市场价值之一,在这种情况下,上升的趋势正在提升山寨币的船。美国银行的报告深入研究了,比特币提及今年迄今(截至 8 月)有所下降,而许多山寨币提及有所增加。与此同时,比特币的波动性相对于早年有所下降,因为越来越多的采用导致更多的“钻石手”。此外,CBDC 即将出现。据报道,美国银行估计占全球 GDP 约 90% 的国家正在探索 CBDC。与此同时,对 NFT 和 DeFi 产品的参与也越来越快。在承认市场需要克服监管障碍的同时,美国银行的报告也不回避棘手的话题。加密的非法活动一直是看空者的主要内容,但美国银行指出,与 2019 年相比,与非法活动相关的数字资产减少了一半。总而言之,美国银行无疑是乐观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业务开始接受加密在各个行业中的作用,采用率只会增加。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