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数字支付
数字支付
建设银行独家首推奥运主题系列信用卡——龙卡奥运信用卡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4/3/6

  燃情奥运,刷新梦想。 1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联合VISA国际首推国内奥运主题系列信用卡——龙卡奥运信用卡。

  作为国内独家发行奥运主题信用卡的银行,建设银行此次充分利用奥运会广泛和深远的影响力,为崇尚奥运精神、热爱体育运动的客户群体精心打造VISA品牌单标识专属信用卡。据悉,建设银行在每届奥运会举办前夕都将设计推出涵盖本届奥运会特色的经典卡面,以此形成奥运主题系列信用卡。

  2014年推出的龙卡奥运信用卡以第22届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为主题,卡面设计采用索契美丽风景以及冬奥会吉祥物,共有四款,设计精美、特色鲜明。为了满足持卡人的收藏需求,建设银行还独家发行极具珍藏价值的奥运典藏纪念套卡,包含当年奥运会主题系列信用卡卡样,客户可使用龙卡奥运信用卡的消费积分兑换纪念套卡。

  此外,龙卡奥运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享受免除外币交易兑换手续费、外币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入账、全面出行保障等特色权益。作为VISA品牌单标识专属信用卡,龙卡奥运信用卡可在境外VISA商户及ATM机具使用,也可在境内开通VISA外卡受理服务的特约商户、ATM机具及建设银行自助终端、柜台使用。

  为了配合龙卡奥运信用卡产品上市,建设银行还推出刷卡惠赠奥运纪念品专项促销活动。2014年,使用龙卡奥运信用卡通过VISA线路消费或取现达到一定笔数或金额,即可有机会获赠徽章、背包等奥运专属纪念品。

  奥运会是世界最大的竞技体育盛会,也是全世界体育运动爱好者的盛大节日。在我国,奥运会越来越受到国人的瞩目和喜爱,崇尚奥运精神、爱好运动的客户群体规模庞大,对奥运主题有较强的认同感。同时,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士跨出国门,前往奥运举办地观看比赛或观光游览。龙卡奥运信用卡的发行,不仅是建设银行信用卡加快产品创新,引领业务发展的新体现,更是建设银行精心服务广大客户的又一新举措。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