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用卡 > 2021年2月
邮储信用卡:便民利民惠民,助力大众美好生活

  强强联合,实现精准营销

  2020年4月16日,邮储银行和华润网络(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强强联手,基于优势互补原则,合作开发了邮储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助力大众追求美好生活。该产品具备“消费自动转为华润通积分、核卡即成为华润通会员”等多项特色权益。同时,合作双方还为客户提供新户达标赠华润通积分、9元喝太平洋咖啡大杯拿铁以及新户赠送华润通大礼包三重营销大礼。该产品一经推出,深受市场好评。

  邮储银行各分行充分挖掘华润线下场景资源,积极与华润线下商圈开展驻点营销合作,进一步丰富邮储银行信用卡线下购物场景。其中,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自邮储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发行以来,积极行动,加强营销,业务发展成效明显。

  一是加强渠道合作,提升场景获客能力。2020年10月,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与华润万家超市合作推出特惠活动,通过专项营销活动开展线下场景宣传,在华润万家超市布放展架、吊旗等物料,开展邮储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产品宣传工作;同时,还强化商户引流,在华润万家超市收银台摆放活动宣传折页,由超市工作人员向客户推介。活动开展首月,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发卡2013张,新增客户1618户。

  二是驻点商超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通过与华润万家超市联合开展信用卡特惠活动,在节假日超市人流量高峰时段驻点商超开展营销,配合实时审批,实现嵌入式场景获客,在推动邮储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发行的同时,提升邮储银行“悦享家庭日”品牌影响力。

  三是携手合作方搭建平台,实现精准营销。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与华润搭建平台,符合年龄条件的华润通会员客户到店结账时,在华润会员积分变动短信中嵌入活动信息,经客户授权并自主填写基础信息后,由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有意愿办卡的客户进行对接,实现精准营销。

  打造“悦享越有折”中秋主题月活动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消费需求逐步得到释放。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于2020年9月19日-10月18日推出信用卡“悦享越有折”中秋主题月活动,发挥信用卡对社会消费的拉动作用,为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活动期间,美团、携程、本来生活、好利来、永辉超市等上万家商户参与了“悦享越有折”活动,该活动涵盖购物、美食、出行、娱乐等消费场景,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到合作商户消费付款即可享受五折优惠。

  2020年国庆和中秋是同一天,“双节”叠加更加激发大众消费需求。为此,邮储银行信用卡升级了持续打造两年的“悦享家庭日周六五折”活动,推出“天天五折”优惠活动,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平台,为客户提供衣食住行游等一揽子便民利民惠民的综合服务。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2021年04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信用卡》2021年第2期目录
工银信用卡: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大行担当..
华夏信用卡:医护专属信用卡致敬最美逆行..
光大信用卡:深化情感营销,共情多样化需..
广发守护天使信用卡:多重权益守护医护群..
工银信用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
民生信用卡:“因守艺而传承”
浦发信用卡:守护国宝,文化无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